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广州市大川精细化工有限公司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经营模式: 贸易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17年
主营行业: 印刷用纸 书写用纸 纸浆 废纸 综合
所在地区: 广州市天河区华夏路49号之一1101室自编之03室(仅限办公)
  • 暂无分类
  • 陈慧慧
  • 电 话:180****0506
  • 邮 件:331****526@qq.com
  • 手 机:180****0506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底材印刷墨消泡剂 BYK-333消泡剂 强烈降低表面张力
品牌: 大川牌
外观: 白色乳状液体
型号: BYK-333消泡剂
PH值: 7-8
单价: 20.00元/千克
最小起订量: 25 千克
供货总量: 1000 千克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4-19 14:54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产品参数

型号:BYK-333消泡剂

PH值:7-8

外观:白色乳状均匀液体

有效成分:99

产品等级:工业级

离子型:非粒子性


产品特点

BYK-333是一种能强烈降低表面张力的有机硅表面助剂。BYK-333 通用于所有涂料体系,能大大增进表面滑爽性和底材润湿性,在水性体系中可改善抗粘连性。BYK 333是最通用的涂料表面助剂,该产品适用于溶剂、水性、UV体系,通用性好。在光固化领域,BYK-333是不可或缺的表面活性剂;
BYK-333添加量少,通常溶剂型体系仅需添加0.05 - 0.3%即可起到比较好的效果,对于水性或UV体系,最多不高于1%。BYK-333通用于所有涂料体系,能大大增进表面滑爽性和底材润湿性,在水性体系中可改善抗粘性,并且有比较好的相容性,可作抗缩孔助剂。该助剂可以防止表面缺陷,例如,缩孔、针眼、气泡和橘皮。也可以防止爆泡、改善流平。它推荐用于溶剂型,自干型和烤漆体系。
BYK 333用于无溶剂和溶剂型和水性涂料体系及印刷油墨,强烈降低表面张力。优异的底材润湿,防止缩孔并增加表面滑爽性。
推荐用量:2 - 7 % 助剂用量基于总配方。

储存包装

贮存:本品不属危险品,环保,不可燃,密封存放于室内阴凉、通风、干燥处。未使用完前,每次使用后容器应严格密封。在2℃~30℃条件下保存在原装密闭容器中。

运输:本品运输中要密封好,防潮、防强碱强酸及防雨水等杂质混入。
0条  相关评论